top of page
  • viiijasmine

藝術的存在價值

到底 藝術在這個城市的存在價值是什麼?請先follow WAGWA| Art Ground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agwaArtGround/

有朋友說:「妳終於做到了!」我到底做到了什麼?我還是什麼都沒有做。 所以這一個小地方不是開始沒有終結,她將一直的結合大家的創作製造更多問號。

有一點拒絕大家投以羨慕的眼光,因為這裡只是由我去打理屬於大家的公共空間,這裡也還沒成為我理想中的地方......相差得遠了。她將靠由大家去堆砌,而我負責整理。

這裡叫WAGWA 直接表達是以畫為主體的地方,至於用Art Ground是我的主意,期待大家著實的踏進來。 中文名我取「畫舍」意為以畫為中心的家,往後她亦會容納與發生不同類型的藝術形式(全名為畫畫藝術空間與工作室暨多媒體青年院舍,太累贅又柒的關係,棄用)期望,在這裡的所有可能性都可以很純粹。

接下來的日子 如果朋友問:今日去邊好 記得答:去WAGWA

bottom of page